penuline

我喜欢过很多人或事,都在心底有一角独有的所在,此时淡它时浓

#EoH Dio爷在有JO家人的场景下的对话
#绝了!一句不离大乔🌝
#我竟然为了发图在这里做英语翻译🤔

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看Dio爷真的好痴汉唉hhhhh
p1 经典的大乔疑惑:我们之间的不是友情
我没听过的Dio式回复:我们之间的哪有这种嘞色(辣鸡)【这句还挺正常的】——
“不要对我NicoNico地笑”
我:???这什么鬼台词??什么重点?

p2  都是乔家人却不能拥有被Dio爷看上肉♂体♀的资质的二乔——
我:知道了知道了,你就喜欢大乔的身体

p3  百分百认出乔家人——
我:老东西就算了毕竟是被艾丽娜说过真的很像大乔的,卖鱼强你是怎么看出来的!!

p4  长辈式的关怀(?)教育?——
你太弱了吧怎么会是JOJO的子孙wryyyyy
你是JOJO的子孙算了我最后搞你
我:……fine

p5  这个是真的!无论是对自己的还是嘲讽别人,都记得大乔的波纹啊!依然是嘲讽乔家后人——比起JOJO的波纹你们都太弱了!木大木大木大!
我:……(放弃了思考,磕就是了)

真的EoH的Dio爷真的好神奇一男的hhhhh
好痴汉啊😂😂😂😂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589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enul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