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uline

我喜欢过很多人或事,都在心底有一角独有的所在,此时淡它时浓

#真的是可能剧透,请酌情观看😂!!!
啊啊啊啊啊米茸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棒aaaaaaaaaaaaaGREAT★DAZE!!
这一期又是勇敢为爱向前冲(bushi)的米茸啊!!
整整一集的茸总专场我不能再好了!!
这到底是什么15岁的金发神仙秧歌star啊啊啊啊啊啊啊

说一下米茸的情景
真的我觉得他俩都老夫老妻了,各种操作就那种——“虽然我不能动但是我与你同在“

p1 日常由“鲁莽”米斯达开启副本(不鲁莽!这不还留了万能小5嘛!)
于是:米斯达探敌——探敌失败重伤——恭喜你,乔鲁诺的怒气值和攻击力得到大幅提高!
叮,你的火辣暴躁秧歌限量版甜甜圈套餐现已新鲜出炉!
但是我不会让你独自涉险,还要让我唯一的替身跟着你
茸茸也说了,这是你最后的替身,不能离身不然会死的,但是还是毫不犹豫叫小5跟上去——这就是爱情!!

p2  完美阐释了“你以为你拿到的是救命的人质?!错!是一秒归零的倒计时炸弹啊!”
茸总好帅一男的!我哭哭哭七页木大&wryyyyyyyyyyyyaaaaaaaaaaa,巧克力医生输得不虚,在JOJO里留名青史了
(以及真的,所有茸总dio里dio气的场景都和米斯达有关系啊

p3  太暖了QAQ小5喊了一句“米斯达”(截图没截到好像。。。)茸总马上抬头去看!贤章配的下意识一声“啊…”特别戳我(连气声都是爱你的模样

p4~6  绝美茸颜茸光焕发!!这是什么仙女啊啊啊啊啊啊!!
p4  在细细的树干上猫女轻绡
p5  强打光下的茸总真的好好看qaaaaq
p6  这个从下往上移的镜头太妙了qwwwq拼在一起后真的是纤细的美好少年

真好
又开始等下一周了
呜呜呜呜呜老板能不能削一下时间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enul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