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uline

我喜欢过很多人或事,都在心底有一角独有的所在,此时淡它时浓

角色回顾
①乔慕渔*乌鸦嘴俏女郎

现在真的是
尹老师的各种剧情cp粉qaaaaq

从原生开始一点一点补齐之前的各种cut
今天看完了乌鸦嘴俏女郎,真的很难过。
这难道不是个喜剧吗qaaaq?
乔慕渔真就是一个特别聪明又单纯,不会表达,但是很关心每一个在意的人的好孩子。
心塞的是,单人cut的结尾连官配小姐姐都没有直接夸奖过慕渔
还是个反派说,他是最好的那个

说说截图,是兄弟的几个故事cut
这部剧的喜剧也许做的不够喜乐,但是对于这对兄弟的矛盾,故事倒是强调了好几轮,也对人物的刻画有很好的作用。但是看完只想说,这个哥哥我可不可以打打他QAQ——王传君演得挺好,但就是想打打乔逸樵!!
慕渔是那种没有安全感孩子:稍微汲取了阳光就珍贵的是指尖细沙,努力抓握,但是又很悲哀不敢去留住自己的幸福。

所以没心没肺的外表下是一颗懂得珍惜的、脆弱的心,尤其是和哥哥的相处中。
为了和哥哥玩,固执地去进行对自己也是煎熬的比赛,固执地霸占着第一
为了救回哥哥,害怕地哭了也要别别扭扭地去奔赴明知生死难料的鬼门关
明知道哥哥是在骗他,还是独自一人坐进了摩天轮,不知道那个时候他有没有想起自己还有恐高症。
明知道自己的实验结果已经完全报废,还是开着玩笑说“我可以做2.0了”,“所以理论上你们都不用搬走啦”

他就是这样,看起来疯疯痴痴的小没良心的科学小hong子,但是也会在独自一个人反锁外界的时候,抱着机器人说逞强说:“没有朋友?”“不怕啊”“我本来也没有朋友”
然后弱弱的说一句:“只是没有他们,的确冷清了点”

看之前乔慕渔本来是我预想中,除了山鸡以外,尹老师最活泼快活的角色。
但是反而在好几个细节,好几个乔慕渔在黑影背后安安静静,默默无语的孤独眼神,真实的落泪了qaaaq
后面截了几个不同情绪的乔慕渔,真的心疼这个小天使

抛去谐音,这哥俩的名字真好的意境啊
#逸樵慕渔
行闹市如置深山,逸昏火踏归樵人。
不羡似山高峰陡,恰慕若水涔渔罗。

这个剧其实,光看cut,感觉还挺好看的

最后就是,尹老师演技真的好!!
以后喜欢还有这种天使一样快乐的角色,就是希望剧本更好一点!!

多写几个我开个合集去
废话真的多啊我。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3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enul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