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uline

我喜欢过很多人或事,都在心底有一角独有的所在,此时淡它时浓

#欧啦父女の场合 &祖孙情深
#我本来开开心心地拼着EoH的乔家人…
#承太郎呜呜呜呜
#矫情,我真的很矫情

p1
这几个场景按顺序接在一起怎么这么虐qaq
心疼徐伦,站在未来已知结果的角度,的确都不会理解父亲当年抛下无助的母亲和重病的自己去日本“独自逍遥”是为什么

但是,不怎么能完整的看到当时在日本的承太郎内心在想什么
EoH的这个两个时空交叠的台词太戳(我)泪点了
白承看到徐徐的时候是什么感觉?——
这个时候他刚来到杜王町还没有抓到吉良吉影解决替身泛滥问题,这一次引发了徐徐血脉的觉醒产生了重病,他内心是最“生死未卜”的,所以——
你…是徐伦吗
是吗,你茁壮成长为“立派”的大人了啊。
徐伦…
——那种安心和释怀,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安慰他了

“血缘是你的力量来源,也带来了你的弱点——那就是你的女儿”——从来不会低头的承太郎说了“我没有资格,取得你的理解”
越想把徐徐推离命运中注定的jo家人悲剧,却越无法挽回地让她越陷越深,这时候的承太郎什么都不知道,但是他已经坚定地说“我无论如何也不想把你卷进来”

他是多么珍惜女儿,就怀有多么深的决绝决定让她和自己一刀两断

p2
拼着拼着就笑不出来了,尤其最后两张
前面更加成熟可靠,学会了成年人的气派和幽默,会调侃自己的jiji的白承,和后面真的鲜明对比

-“你患了胆结石,不过取出来了,脑子不太好使,身体还算硬朗,前些年患了白内障,牙齿也基本都换成新的了…”
-“别说了好了好了!”

-“不愧是我外孙,十多年后也很厉害啊!”
-“…十多年后你却不像现在这样了…”

一时不知道更心疼谁

EoH里二部二乔和老东西见面的时候,小二乔说:“真好,我成为吉吉也很帅气!”
老东西和白承见面的时候说:“真好,我可以活到那么久以后啊!”
老东西见到仗助说:“我只是想在你耍帅”
如果能遇到更久以后的二乔——他也许已经直不起腰,看不见你,听声音要靠得很近很近,反应迟缓——还想说:真好,你知道吗,你有一个才认回来的儿子,虽然你会和丝吉Q吵架,但是不用担心,她的身体也很好,你的儿子也很好!你会一直活到世界一巡结束,是不是听起来很great!

最怕英雄迟暮,最难人能常聚
二乔看过太多人来来去去
承太郎何尝不是?——以一种更决绝的方式
直到第六部,孑然一身

直到时间走到一巡尽头
直到亲友至交互相别过
直到这份血的宿命终结

Don't you cry,不要哭泣,
I could be your summer rain,我愿是你盛夏的凉雨,
Field of autumn grain,金秋的沃野,
Wind blowing winter, sound of the snow,驱走冬天的风,和落雪的声音,
No need to look for me,无需把我找寻。 
——《season》

正因为一段段冒险,所以永远闪耀

结语:
我永远喜欢JOJO!

ps.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看到经历了很多的白承对自家人独有的温柔亲昵,我就超级难过
(瞎说一通
(season真的杀器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7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enul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